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9年02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8日,县委书记朱东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长白超,县委副书记王新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县政协主席吴冬梅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朱东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朱东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县“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以及《关于在全市开展调研活动的通知》的汇报;听取了县纪委全会筹备工作的汇报。

朱东亚在会上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好一次深度调研,带头抓好一个经济发展方面的大项目,要在系统内打造一个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亮点工程。

朱东亚强调,全县要大抓支部、大抓项目、大抓服务、大抓作风。要敢于向违反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者亮剑,要敢于向不担当、不作为者亮剑,要敢于向诬告、诽谤者亮剑,要敢于向贪污腐败者亮剑,把解放思想和从严管理有效结合起来。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