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朱东亚参加县委办公室植树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8日,县委办公室开展植树活动,县委书记朱东亚,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等县领导以及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植树活动。

朱东亚参加县委办公室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朱东亚等县领导拿起铁锹同县委办公室同志开始植树。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有的奋力挥锹铲土,有的边干边同大家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挖坑、培土、踩实,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一颗颗新栽种的树苗迎风矗立、生机盎然。

在植树现场朱东亚强调,深入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是一件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大事,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文明新风,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坚持不懈地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为绿化美化虞城多栽一棵树、多建一片绿。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