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年0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9日,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王光华、程惠建、余方生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主持了会议。


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态势,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任务,统筹整合动员全体帮扶资源,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冲刺脱贫摘帽决胜战。

王新胜在会上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帮扶责任人的主观能动性;要客观对待成效和短板,持续保持奋发有为态势;要聚焦脱贫摘帽目标,昂扬不胜不休斗志。二是要聚焦帮扶精准,以超强的举措推进全县干部资源向攻坚一线聚集 。要压紧帮扶责任,明确工作标准,抓住十项工作重点。目前脱贫摘帽已进入决胜期,工作重点应该向重在落实责任转移,真正实现尽锐出战、全域过硬。三是要聚焦聚力高质量摘帽,以更加务实举措保障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保证攻坚决战力量,脱贫摘帽战核心是人的决战,必须推动各级干部聚焦聚力、沉到一线;要保持攻坚决战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提振攻坚决战的精气神;要夯实攻坚决战作风,各级帮扶责任人都要在“强认识提定力、强责任提作风、强素质提能力、强激情提状态”方面下功夫,切实解决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要严守攻坚决战纪律,纪律严明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保障,要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廉洁纪律。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冲锋、全面决战的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把政策执行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把目标完成到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