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9年02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5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对支委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任乐先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会

会上,王光华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摘帽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要“走”基层,不忘初心,融入群众,培育能力,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走”出去,解放思想,勇于学习外地经验,按照问题导向查找自身思想固化的方面,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走”进来,依靠党建练内功,转化为基层治理工作优势。要从“建好支部、强支部,大抓支部”、“谋项目、上项目,大抓项目”、“大数据、一网通,大抓服务”、“严法纪、守底线,大抓作风”这四个方面把党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王光华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在今年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强化问题导向,铭记党员身份,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2019年度政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会前,机关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和党支部测评工作,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每一名党员井然有序地排好队,现场缴纳党费。通过此次党费收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党组织的联系,不断提高党员缴纳党费的自觉性,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有力推动了党组织的建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