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调研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20日,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王光华、程惠建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朱东亚调研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朱东亚一行先后来到利民镇、田庙乡、刘集乡、乔集乡、张集镇部分贫困村实地督导调研,并与正在入村开展帮扶工作的乡镇负责人以及相关帮扶人员详细交流,了解乡镇对县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提升现场会精神的落实情况。

朱东亚在调研中指出,各乡镇要不折不扣的按照县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提升现场会要求,坚持“一班人、一遍走、一次成”的标准不能降,不能存在丝毫的侥幸心理,把握好细节,扎扎实实、一丝不苟推动全县脱贫工作开展,确保全面完成脱贫工作目标任务。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