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市领导到我县督查公跨铁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0日,副市长倪玉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督导检查公跨铁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长白超,副县长顾连福陪同。

市领导到我县督查公跨铁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倪玉民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 S320 S326 线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介绍和隐患处置建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倪玉民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就下一步工作,倪玉民强调,要设置警示警告限载标识,安排人员24小时检查,限载措施要落实到位。要拿出科学的解决方案,做好检测工作,拿出综合报告进行上报,批复开工后,由公路局牵头协调,按照时间节点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工程建设。公安交警部门要科学研究,预先拿出绕行计划和保通意见,确保车辆安全通行,保障工程施工顺利进行。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