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点评会召开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0日晚上,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点评会议在木兰文化中心召开。对近日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暗访中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予以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督促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在有限的时间内切实提高工作成效,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县委书记朱东亚,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惠建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和25个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王新胜主持会议。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点评会召开

会上,朱东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正视存在问题,看到严峻形势,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县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抓好细节、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采取过硬措施,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特别是对“危房户”“老人户”要再排查、再梳理、再巩固、再提升,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光华对在督查时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点评。他要求,紧盯目标,立整立改;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夯实责任,严格督查。和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出成绩、见实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会上,乔集乡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近期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自觉性,严格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下定背水一战决心,抱定战之必胜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摄影报道: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