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2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虞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委宣传部贯彻县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东亚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会作的《坚持稳中求进 积极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虞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虞城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凝聚党群干群关系;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构建“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要抓住关键少数,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县纪委全会的召开,为全县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