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姚龙其到我县调研民营企业扶贫产业发展状况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龙其到我县稍岗镇调研民营企业、扶贫产业发展状况。县长白超,县领导张卫东等陪同调研。

 姚龙其到我县调研民营企业扶贫产业发展状况

姚龙其一行先后到商丘市珂铭工量具有限公司、虞城县佳洋工量具有限公司、韦店村“十里画廊”草莓种植基地和韦店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等地实地查看。在调研过程中,姚龙其与企业负责人和正在工作的务工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务工群众的工作生活和收入状况,仔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所起到的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姚龙其指出,各级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民营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着力形成全市行使公权力的单位及其公职人员与民营企业及其经营者之间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姚龙其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落实工作不力、失职失责,妨碍民营企业发展的行为,坚决查处、严肃问责;要选取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推动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快建立形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长效机制。

姚龙其还看望了贫困老党员张桂玉遗孀陈英。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