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4日,虞城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杨红梅,审计局局长刘欣华,县直单位主管财务副职,财务股长参加会议。

 虞城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以“在线审计、实时审计”为特征的联网审计,以大数据运用技术推动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加强工作层面、操作层面、执行层面的工作协同,确保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建立层层责任制,财务部门、办公室和计算机部门要有专人负责联网审计工作。各单位要保障接入端设备和网络正常运行。三是严格工作程序。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全省公共国有资金和项目在线监管审计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明确在线实时联网审计中审计机关职责、联网单位责任、联网审计程序等。四是确保网络和数据安全。各单位在传输数据要做到专机专用,并及时查杀病毒,确保网络及数据安全。同时,保密、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实时联网数据传输、存储、应用等方面的检查和监测,构建安全保障体系。五是加强督促检查。要建立督导检查机制,根据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对各单位推进情况定期天展督导检查,加强跟踪问效,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