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5日,县长白超到谷熟镇李苟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深入养殖基地、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所种树木的品种和销售的途径,细算所种树种给农户带来的收益账。

县长白超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白超指出,要结合乡村实际,以保护农民利益为根本,创新农业产业发展模式,鼓励养殖户、苗木种植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要将农民增收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实际,通过土地入股、土地出租或“订单农业”等多种形式,提高群众经营性收入和工资性收入。要切实在产业的提档升级上下功夫,育精品,拓市场,不断提高单位面积产值。积极引导村民转变发展思路,调整产业结构,以产业发展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