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专家组到我县开展绩效评价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4日,魏其斌组长带领第四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组到我县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合柱、县长白超、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程惠建、逯德标、赵志亮出席会议 。县政府办,县纪委,县特色商业区、商务局,财政局,扶贫办,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专家组到我县开展绩效评价

会上,白超认真汇报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自2017年7月被列为第四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将此作为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和民生工程,聚焦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对外招引知名电商入驻我县进乡入村布点建设,对内积极培育本地电商微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电子商务在我县已融入到农业、工业、外贸、文化、旅游、金融、商贸等各个领域,“互联网+”产业在我县全面推进,全县电商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迅猛态势,已成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力。目前,我县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乡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农产品上行及溯源体系、电商扶贫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我县电子商务交易额16.5亿元,其中农产品上行交易额3.69亿元。    

会议强调,这次绩效评价是对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一次全方位“审视检验、把脉问诊”,将以这次评价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针对评估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一定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绝不回避矛盾、绝不推卸责任,坚决、迅速整改到位,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强力推动我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