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深入刘店乡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4日,县长白超带领县政府办、刘店乡相关负责人深入刘店乡丁李楼村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县长白超深入刘店乡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在刘店乡丁李楼村,白超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村容村貌,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在丁李楼村精准扶贫工作社,白超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模。白超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加大产品的宣传推介,不断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和销售规模,强化品牌建设,走出一条高效、安全、持续、双赢的企业发展道路,为促进当地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白超强调,脱贫攻坚仍然在路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巩固和发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保持扎实作风不松懈,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做细做实产业发展,精准落实各级各项政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让脱贫攻坚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