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5日,县长白超到古王集乡官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深入调研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建设规划、养护管理等工作。

白超指出,农村建设,农业发展,农民富裕,乡村振兴,道路交通是保障。一是要抓好农村公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让交通安全知识入村、入户、到人,提高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规守纪安全出行,不断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水平,为乡村振兴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抓好农村公路建设规划工作。农村公路建设规划要结合实际,要科学合理,要前瞻长远,要节省资源,要能有效保障百姓出行,有利促进乡镇高质量发展,有力建成四通八达的交通循环圈,不断促进农村公路建设合理发展。三要抓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明确农村公路的养护职责,具体到单位、乡镇、村组、个人,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实现常态化、科学化、日常化养护,提高公路使用周期,形成以路兴村,以路带动产业发展的格局。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