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年04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6日上午,虞城县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新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彬主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敬友对学员纪律作了强调,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人员及220名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

虞城县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王新胜围绕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要认清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既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又是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破解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基础全面过硬的基本路径。二要明确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任务。即抓好党建工作、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三要把握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要领,强化政治引领、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红线。

虞城县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李彬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三要学以致用,认真抓好落实。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