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李昊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8日,县领导李昊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李昊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李昊一行先后到和谐北大二期施工现场、京昆仑燃气公司、宏志保温板厂、豫东石油加油站、森林公园、珠江豪庭小区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昊都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李昊强调,近期气温上升,天气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火灾防范,仔细检查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问题,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城镇燃气、旅游游乐场所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查实、查深、查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要加强应急管理,制定和落实专项应急预案,细化预案措施,配备充足应急物资和力量,时刻保持“战备”状态,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得到发现和妥善处置,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