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6日,虞城县人民医院2019年工作会议在门诊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县长陈富磊应邀出席会议。全院来自医药护技行财后等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五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副县长陈富磊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医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先进科室表示热烈的祝贺。2019年是医院的改革之年,陈富磊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总结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医疗卫生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深化改革,建立充满活力的医院运行机制;三是加强管理,强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医院工作质量;四是加强领导,改进作风,营造有利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氛围。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希望广大医务者要珍惜治病救人、善心济世的荣誉,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再做新贡献。


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县卫健委主任徐志强在会上表示,要紧紧围绕“深化医院卫生体制改革”这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服务虞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二是丰富内涵,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三是扎实推进,完成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四是改进作风,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他表示,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动力与压力并存的一年。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扎实工作,为实现县级公立医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民医院院长朱明伟作工作报告,认真、全面的回顾了2018年的整体工作,其中门诊量、手术量、床位使用率、患者治愈率等服务能力指标均同步增长,充分发挥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统领医院工作全局。医院新址全面启动,医院服务水平、诊疗能力、医疗质量、行业作风建设等再上新台阶。并针对存在问题和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要求全院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严格纪律约束、增强责任意识、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加强担当精神,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医院各分管负责人在会上签订并递交了二〇一九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副院长卢允锋宣读(虞医【2019】16号)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大会上分别对评选出的2018年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