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督导高速路廊道绿化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9日,县长白超、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芒种桥乡、谷熟镇、刘店乡、闻集乡等单位负责人督导济广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虞城区域内沿线两侧廊道绿化工作。

白超强调,一是加强配合,统筹推进。芒种桥乡、谷熟镇、刘店乡、闻集乡等高速沿线乡镇与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要加强配合,统筹推进,严把苗木质量、栽植质量和管护质量关,高标准完成高速廊道春季绿化工作任务。二是提高认识,抓好栽植。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要确保苗木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把苗木送达有关乡镇,各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实施,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迅速栽植到位。三是按照标准,抓好管护。要严格按照廊道绿化标准,要加强后期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确保我县高速廊道绿化工作见到实效。(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