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调研道路建设及国土绿化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2日,县长白超,县领导李昊、顾连福、班春丽带领县政府办公室、交通局、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刘店乡、谷熟镇、杜集镇、站集镇、木兰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道路建设情况及国土绿化工作。

县长白超调研道路建设及国土绿化工作

白超一行先后到利张路、田黄路、S324等路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情况,并就项目规划事项提出指导性意见。对东环路施工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沿连霍高速、济广高速对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查看,并提出了意见。

县长白超调研道路建设及国土绿化工作

针对道路建设工作,白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握政策,吃透精神,科学规划,抓紧时间完成道路规划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二要严格标准,统筹推进。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道路建设,统筹谋划道路绿化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所有配套与道路工程统筹推进、同步建成。三要确保质量,加快建设。加快道路建设步伐,对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有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态度和决心,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尊重民意,确保道路建设顺利推进。工程建设过程中,所有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交通部门要切实加强质量监管,力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尽早建成投用。四是加大宣传,保障安全。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采用发放传单、微信微博、村头大喇叭等宣传方式,让交通安全知识入村、入户、到人,提高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规守纪安全出行。

针对国道、省道、高速两侧国土绿化工作,白超强调,一要加快进度。要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进度,争分夺秒推进。二要确保成效。要做好后续管护工作,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把植树造林与管护相结合,确保成活率,全面巩固造林绿化成效。三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注重实效,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扎实完成我县国土绿化各项工作任务。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