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吴启金一行到我县调研

时间:2019年04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吴启金一行到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刘洪立、李昊、逯德标陪同调研。 

吴启金一行先后来到虞城县誉德肠衣、建波工量具等进出口企业和商丘保税物流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进出口情况及具体融资需求等。

座谈会上,吴启金首先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与商丘市开展全面合作,重点支持商丘开放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特别是要加大对高新区和综合保税区发展的扶持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优势,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商丘更多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吴祖明表示,商丘将尽快制订详细的合作方案,积极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接,我们将借助进出口银行的支持和帮助,更好地助推商丘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