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朱东亚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朱东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朱东亚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朱东亚一行先后来到利民镇、李老家乡、古王集乡,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小麦长势,在禁燃执勤点与执勤的乡村干部热情交流,并就“三夏”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东亚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麦收期间防火工作,各级干部要深入“三夏”生产一线,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火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强化巡逻检查力度,确保能及时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对防范不利的乡镇要严厉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摄影报道: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