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王书涵参加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周

时间:2019年07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6月30日,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接到了中国曲艺家协会邀请函,特邀请王书涵小朋友参加在北京举办向祖国和人民汇报,“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周。

虞城县王书涵参加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

7月13日晚七点半在中国铁路文工团二七剧场拉开了“花开时节映曲坛",全国少儿曲艺优秀节目专场的序幕。

虞城县王书涵参加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

虞城县店集乡王书涵是代表河南省参演的唯一一个小演员,表演的河南坠子《瞧外婆》,是由任金义老师原创,屠祥玉先生指导,陈胜利老师作曲的体现正能量的节目。

虞城县王书涵参加庆祝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

王书涵小朋友继去年十月登上央视《非常6十1》栏目后,又一次进京演出!

希望王书涵小朋友在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