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2日,虞城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吴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昊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李修峰、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铁棒、各委室负责人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驻虞市政协委员和各乡镇政协召集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主持。

虞城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表决了《关于撤销詹会林政协虞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虞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县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县政协委员肖聚堂、吴云智、姜汉路、冯军涛等围绕县政府上半年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最后,县政协主席吴冬梅作了总结讲话,围绕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虞城县认真贯彻落实既定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平稳,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总体呈现稳中有进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建议,一是着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加速发展农业产业化,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三是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四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发展环境。结合县政协常委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她指出,县政协在中共虞城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商丘市政协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从“谋划三大项目、抓好机关建设、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强化视察监督、夯实委员行动工程”五个方面加强工作和履职,服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推进协商民主取得新进展,履职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就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一是统筹工作计划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二是坚持围绕中心务实履职。三是坚持创新履职。最后,她要求广大委员应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政治站位,精于调研、善于建言,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虞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需普 李白羽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