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15日,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在木兰镇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长白超,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县政协主席吴冬梅等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白超主持了会议。


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


会前,朱东亚一行来到木兰镇周庄村、镇政府以及镇文化广场实地观摩,并现场听取了木兰镇各战区管理负责人的汇报。

朱东亚在会上指出,木兰镇通过全面启动、大干快干、只争朝夕的工作,在短短十几天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镇区面貌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木兰镇干群同心、齐心协力,真干苦干实干的力量。

朱东亚强调,通过木兰镇经验应该想到,只要想干,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敢干,就能冲破困局;只要大干,后进就能变先进,大干就要心中有全局、手中有重点,要有办法、有担当。通过木兰镇经验应该学到,做事情首先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要从规划解决思路问题,要有机制解决保障问题,要有一种精神解决动力问题,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敢争一流的精神、敢于担当的精神。凡做事要有一个目标,要立即行动,要找准切入点。

会上,木兰镇党委书记刘景存作了经验介绍,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摄影报道: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