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白超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5日,县长白超,副县长班春丽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谷熟镇李苟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白超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白超首先到李苟庄村苗木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在李苟庄村召开座谈会,县长白超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党建、脱贫攻坚和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白超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白超强调,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要认真分析当前我县农产品生产情况与今后农业产业发展前景,研究探讨提高农民收入的新方法、新路子,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农民富裕、让农业发展、让农村美丽。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