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省内新闻 >> 浏览文章

我市举行“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年03月24日信息来源:今日商丘 点击:次  字体:

作为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3月23日,由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商丘日报社承办的“榜样力量·德润商丘”——“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省委党校、商丘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与“商丘好人”、道德模范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如何诠释“商丘好人”价值、发扬“商丘好人”精神、推进“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凝聚“商丘好人”力量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主持会议。

我市举行“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陈鹏,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魏涛,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科文部主任、教授秦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教授李可亭,分别作了专题报告;道德模范和“商丘好人”代表黄伟、李东亮、杨海振、张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全周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推进“商丘好人”道德品牌培育、深化“商丘好人”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发挥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作用,引导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明德惟馨,用“商丘好人”精神激励意志、凝聚力量、赋能发展。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坚持用核心价值理念强基固本,坚持用殷商之源文化引领发展,坚持用精神文明创建凝心聚力。要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为实现商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