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天使飞翔”爱心助学活动温暖贫困学子

时间:2019年01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元月10日,虞城县红十字会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在队长刘玉玺的带领下,冒严寒踏积雪先后到张集镇中心小学、郭李庄小学,店集乡半截庙小学、沈庄小学、李庙小学和董新庙小学开展“天使飞翔”送温暖包公益活动。为各学校的贫困学生送来了御寒棉衣、袜子、毛巾和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在寒冷的冬天让孩子们穿上了温暖的新冬衣。 

“天使飞翔”爱心助学活动温暖贫困学子

此次受到爱心捐助的共有50名贫困学子,全部是由虞城县红十字会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和相关学校从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扶贫户和孤儿中选出来的,他们家庭条件相对比较困难,爱心捐助不仅解决了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更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进一步懂得了感恩社会、立志成材、刻苦学习的动力。 

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孩子们脸上开心的笑容,受到爱心支助的贫困学生,依次接过靓丽崭新的冬衣,有的还会调皮的互相羡慕一番,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心满意足的笑容,一件件“温暖包”如同冬日的暖阳,将爱善的正向价值观传递给孩子们。 

 

“天使飞翔”爱心助学活动温暖贫困学子


接受捐助的各校师生对这次“天使飞翔”送温暖包公益活动一行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公益组织的关心、志愿者的大爱善举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相信有了更多人的关心和帮助,孩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同时,孩子们也会在活动中有所认识、有所感悟、有所启迪,一颗充满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慢慢萌芽,将来也一定会把这份爱心温暖传递。  

“天使飞翔”爱心助学活动温暖贫困学子

“天使飞翔”送温暖包公益活动负责人刘玉玺说,积小善成大爱,积跬步成千里。希望通过爱心帮扶,能够为贫困学生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希望。愿这一点小小的帮助,可以成为温暖和照亮孩子们人生道路的一盏灯火,助力他们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一个懂得关心他人和回报社会的人,为和谐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这次爱心物资全部由上海心本总裁同学会慈善委员会捐赠。

摄影报道 李超 李建华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