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召开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0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9日上午,虞城县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虞城高新区召开。县发改委、虞城高新区分管领导和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虞城区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虞城县召开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县诚信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全县扎实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做了精心谋划和周密部署。重点讨论了当前对诚信企业的信用认证和上报工作,加快推进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络专员和信息员的培训工作,以及做好“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3.15主题宣传活动。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是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也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

虞城县召开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根据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19年版)任务分工,县政府《关于印发虞城县“十三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虞政办[2018]105号)和《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虞政办[2018]106号)文件相关精神,旨在大力推进我县诚信建设工作,建立完善长效运行机制,努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实现虞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摄影报道: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