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助力爱心晚餐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3月13日下午,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在校领导宋广钦、李孝民和张涛的带领下,到虞城好人爱心晚餐参加义务劳动,为爱心晚餐捐赠善款830元和米面油等食品,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晚餐。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助力爱心晚餐

虞城好人爱心晚餐旨在为全县弱势群体及生活贫困者免费提供晚餐。 于2017年6月,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倡导下,爱心晚餐由虞城县爱心家园发起创办,全县多个爱心公益组织共同参与,爱心晚餐的一切工作均由社会爱心志愿者义务承担。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助力爱心晚餐

爱心晚餐现场, 县第一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在值班义工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公益劳动,有的搬运蔬菜、有的摆放用餐桌椅,有的抬菜盆、有的端汤馍,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温馨的就餐现场,处处让人感觉爱心满满。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助力爱心晚餐

当爱心晚餐开始时,师生们为就餐人员打菜、拿馍、盛汤,一切井然有序。就餐人员坐在餐桌旁,幸福地一起用餐,该校领导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对环卫工人建设美丽虞城辛苦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和支持爱心晚餐,更多地关爱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环卫工人们对师生们捐资助力爱心晚餐非常感谢,纷纷表示将更加用心工作,为建设美丽虞城做出更大努力,让虞城更加靓丽。

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助力爱心晚餐

据了解,该校六二班班主任翟红玲老师多年来一直默默做义工,在老师的感召下,学生们主动加入义工活动,今天的830元善款就是由该班师生共同为爱心晚餐捐赠的。

爱心晚餐值班人员为县第一实验小学颁发了“爱心单位”荣誉证书,对他们捐资助力爱心晚餐表示赞扬。(黄艳华)

责任编辑: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