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年04月1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3日下午,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木兰大剧院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县政府副县长陈富磊出席大会并讲话。

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陈富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县共青团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是虞城县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开创我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陈富磊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群团工作的重要部署。要围绕发展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当好生力军、突击队,要凝聚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提升服务发展的工作能力,激发服务发展的生机活力。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共青团事业绘蓝图谱新篇,要正确认识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大意义,在破解难题中推进共青团改革,用建章立制保障共青团改革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团中勇作为敢担当,要加强团组织建设,服务好团员青年,抓好团干部作风。

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出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7名

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王瀚正为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选举薛冰、骆永昕为共青团虞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摄影报道: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