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副县长陈富磊督导县高中新址项目建设

时间:2019年04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7日,副县长陈富磊带领县教育局、住建局负责人到县高中新址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周熠林参加督导。

副县长陈富磊督导县高中新址项目建设

陈富磊一行来到县高中新址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工期安排,听取相关负责人整体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陈富磊边实地查看边询问施工现场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人的作业情况,工资发放情况,并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工地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圆满完工。

陈富磊强调,一要加速推进。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紧紧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要强化管理。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保障,强化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的标准化工地;三要抓实环保。严格落实建筑工地环保措施,对照“六个百分之百”和建筑工现场环保“十条标准”,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切实做到管理到位,执行到位。四要形成合力。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进度不延误。施工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县高中新址项目工程,为虞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报道: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