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张文颉举办“文道墨言”书法作品展

时间:2019年04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1日,虞城籍青年书法家张文颉在郑州市文化馆举办“文道墨言”书法作品展。河南省人大内司委原副主任赵世信、郑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李德专、郑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晨、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谷国伟、郑州晚报副总编李韬、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芦荻、郑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禹和平、云社学刊社长、国家级书法鉴定人郑逸群、少林寺艺僧院院长责诚等人,以及书画界的师友们参加了开幕式,我县书法家协会刘鹤、卢文明、余辉、王惜华到会祝贺。

张文颉举办“文道墨言”书法作品展

张文颉,1990年出生,虞城县张集镇人,现居郑州。河南省书协会员、河南省书画院特聘书法家、全国90青年书法家艺委会发起人、起艺军青年书法公众平台主编、起艺军书法高考工作室负责人。他自幼酷爱书法,数年来寒暑不间、临池不缀、习书注重传统,学苏轼、融章草、追秦汉,书法艺术得到突飞猛进的提高,近年来其书法作品在全国大型展览中多次获奖。(刘鹤)

责任编辑: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