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副局长王延杰到虞城调研

时间:2019年07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1日,国家自然资源督查济南局副局长王延杰、审核处处长李洪涛一行两人不畏炎热,到虞城县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工作。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踏勘的方式进行。副县长班春丽,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杭明,等参加座谈。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副局长王延杰到虞城调研

上午,县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首先说明调研来意,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接着听取虞城县近年来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期间观看虞城县开展土地整理、提高耕地质量成效,对虞城县的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工作给予肯定;之后就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及其他方面工作,大家提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合理化建议,济南局领导都一一记下,或现场解读、或解答、或现场解决,迅速拉近上级之间的心理距离,原计划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一直持续到下班时还言犹未尽。

王延杰强调,虞城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很好,气氛活跃,发言积极;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收获很大,现实远比书本上来的更适合;虞城县反馈的信息量大、价值高,对这次调研非常有利。副县长班春丽对济南督察局领导亲临指导虞城表示非常感谢,座谈畅所欲言,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副局长王延杰到虞城调研

下午,济南督察局副局长王延杰就与大家一块驱车赶到了虞城县大侯乡,查看整村推进拆旧复垦、残次林整治补充耕地、水工用地治理复垦成效现场,听取杭明的现场介绍,不时询问自然资源局、乡镇、村拆旧复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解决办法,询问农民群众对机井配套柴油发电机的使用感受。当地一位老大爷笑着说:“想啥时浇就浇,推着发电机就管,不用再找接线了。”

现场查看后,王延杰对虞城县开拓思路多渠道挖掘耕地后备资源,空心村拆旧复垦拆迁安置工作的灵活做法,解决农田灌溉用电难题的创新设计表示赞赏,将会把虞城县的实践经验与所提建议带回去好好研究分析,为下步工作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