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彦峰到木兰镇调研

时间:2019年07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按照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朱东亚在全县人居环境现场会上提出的学习先进的工作要求,7月12日,副县长王彦峰带领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城建口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木兰镇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

王彦峰到木兰镇调研

王彦峰一行参观了木兰镇镇区立面改造、道路两侧绿化改造和周庄村村容村貌整治等部分城建工作亮点,听取了木兰镇相关负责人的城建工作先进经验介绍,并现场进行了讨论交流。

实地参观之后,王彦峰组织城建口各单位负责人在周庄村现场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要求城建口各单位要学习木兰镇的先进工作经验,一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位,二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三要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四要提升工作干劲,强化工作韧性,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城市建设的工作氛围,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孙宏涛)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