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刘卫国获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作品一等奖

时间:2019年07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交流创业培训经验。近日,由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商丘赛区选拔赛举行。共34名创业培训师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我县人社局培训中心主任刘卫国同志作品优秀,荣获了商丘赛区课程设计作品一等奖。

刘卫国获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作品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创业培训讲师赛事,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创新创业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双创升级版”的重要举措。大赛以“创业培训 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整体水平,扩大创业培训影响力和项目认知度,从而引领创业培训持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