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新胜到稍岗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到稍岗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王新胜先后来到稍岗镇曹庄村、韦店村实地走访,现场督导检查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王新胜到稍岗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新胜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是造福于民的重要工程,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认识,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狠抓细节,重点做好农村主干道及村民家门口的环境治理,全面消除各类卫生死角。二要积极发动群众,注重发挥村规民约的教育作用,充分激发群众参与村容村貌整治的热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三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将村庄绿化、亮化与乡村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挖掘乡风民俗文化资源,提升村民整体素质,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整治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四要立足根本,注重宣传引导,从源头上改变农村群众生产生活习惯,为农村环境彻底改变奠定基础,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