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观摩会在夏邑召开

时间:2019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6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夏邑召开。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现场观摩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试点应用情况,听取了试点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扩大应用范围、县(区)加强推广、推进“四个统一”等下一阶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工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县(区)要深刻领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改革之关键点、着力点,积极借鉴市级改革经验,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督导落实,重点攻坚难点,依托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平台,全面实施“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实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四个统一”。通过改革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为廉政“强身”,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我市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当前,改革已经步入深水区,牵一发而动全身。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信息化意识,树牢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业务培训,抓实工作指导,最大化精简材料、降低门槛、压缩时限,做到办事指南的精确规范,让企业“找得到”;办事指南和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关联发布,让老百姓“用得上”;办事事项要素的完备和规范统一,让老百姓“办得成”。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李恒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