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彩叶苗木专家团到我县实地观摩

时间:2019年07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22日,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彩叶苗木专家团到我县实地观摩,并在商丘召开了“花木产业与乡村振兴”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北京林业大学院士尹伟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卫文星、河南省林业局副局长朱延林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郭幸生副县长班春丽以及多所林科院农科院研究员参加会议。

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彩叶苗木专家团到我县实地观摩

上午,一行人先后前往虞城湿地公园,实地观摩虞城县生态林建设情况,到中兴苗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红叶杨、黄金楝基地运营情况。

河南省“四优四化”-优质彩叶苗木专家团到我县实地观摩

下午,参会嘉宾对此次观摩活动的见闻和优质彩叶苗木的选择和发展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究探讨。北京林业大学尹伟伦院士对“我国中原地区花卉苗木资源开发与三产融合利用的思考”进行发言。河南省林科院沈植国主任对观赏苗木产业的现状、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分析;河南农科院园艺所张和臣主任对“优质观赏苗木标准化培育及应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河南中兴苗木自2005年培育出世界上第一株红叶杨之后,公司科研团队相继自主研发出了“中红杨”、“全红杨”、“金红杨”、“炫红杨”、“靓红杨”、“光红杨”等6个红叶杨树系列新品种和“黄金楝”一个苦楝新品种。

责任编辑: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