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年04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虞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于2022年4月25日下午胜利闭幕。

县领导白超、张海涛、常睿、王计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新当选的县十一届政协主席王奕朝,副主席刘春云、张志彦、胡兴华,秘书长李立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十届政协主席吴冬梅,副主席李建设、李修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奕朝主持闭幕会议并讲话。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领导赵来霞、班春丽、朱志勇、郝斌、王建东、高相彬、蒋验军、张晓辉、张红波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王玉军、路保安、吕宝军、张百海、蒋卫东、田爱玲、逯德标、陈富磊、刘栋梁、袁继勇、陈晓辉、谢东晓、贺敬友、周熠林、高广兴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虞城县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虞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白超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届县政协和吴冬梅同志带领的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届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作用,在政治协商上有思路,在民主监督上有力度,在参政议政上有作为,为我县改革发展大局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他要求,新一届政协班子和委员要围绕县委提出的聚焦“率先崛起、走在前列”发展思路、聚力“河南强县、中原新城”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三区六城”发展布局,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始终坚定不移办好民生实事;三、始终坚定不移写好木兰文化文章;四、始终坚定不移凝聚广泛共识。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奕朝指出,十届县政协的五年,理论武装和党建引领坚强有力,守正创新和固本强基成效突出,协商建言和民主监督成绩斐然,提案办理和反映社情实效明显,广泛联谊和汇聚共识成果丰硕。为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十一届县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围绕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他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体现政协初心;二、锚定全县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上彰显政协作为;三、拉升工作标杆,涵养务实作风 ,在履职尽责上绽放政协风采。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最后,他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虞城县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始终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奋力书写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虞城绚丽篇章、为建设“河南强县、中原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