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27日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座谈会。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县领导赵来霞、朱志勇、郝斌、王建东、高相彬、蒋验军、张红波、蒋卫东、田爱玲、顾连福、宋占珂、张志彦、胡兴华、周熠林、高广兴出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及有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理问题,尤其是上海返乡人员管控问题。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座谈会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座谈会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务必做到洞察预警,从严从紧,以快制快,抓早灭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一是彻底澄清在外人员底数,建立台账,分类精准管控,尽力劝阻不返乡,确需返乡的务必提前报备,点对点闭环管理;二是对在外人员建立党支部,实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能人、名人和党员的先锋作用,使在外人员能相互帮助,抱团取暖,信息共享;三是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大布码扫码力度,无码不开门,不扫码严格按规定处理,要加快疫苗接种,进一步完善接种计划,细化工作流程,采取多种行之有效形式,加强疫苗接种政策宣讲,要及时掌握来(返)虞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如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积极动员,引导、督促其尽快完成接种,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进一步筑牢疫苗免疫屏障;四是做好“五一”期间各项防控工作和麦收期间的防控准备。“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多,麦收工作也随后而至,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准备,认真审慎研判疫情形势,坚定防控策略,强化组织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长孙虎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