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29日,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县领导赵来霞、班春丽、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张晓辉、张红波出席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上作出的批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白超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这根弦。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白超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好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要加强督导调度,集中整改完成后,要继续定期梳理、报告整改方案中需要长期整改问题的工作进展,重要工作进展及时报告。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选择整改、虚假整改、边改边犯的严肃问责。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务必做到洞察预警,从严从紧,以快制快,抓早灭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彻底澄清在外人员底数,建立台账,分类精准管控,确需返乡的务必提前报备,点对点闭环管理。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大布码扫码力度,无码不开门,不扫码严格按规定处理。做好“五一”期间各项防控工作和麦收期间的防控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