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收听收看商丘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27日晚,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常态长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为现代化商丘建设增势赋能。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我县收听收看商丘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着眼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紧扣省委战略意图,紧扣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扣能力作风短板弱项,精心组织、高效推进,注重活动与工作互融互促,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站稳群众立场,突出实训实效,致力于做到压力倍增、干劲倍增、效能倍增,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我县收听收看商丘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着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始终坚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坚持提升能力水平,在深化理论学习中修炼,在应对风险考验中锤炼,持续强化专业职业能力、谋划建设能力、临战决战能力;始终坚持结合工作实际,与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自身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成果转化为现代化商丘建设的实际成效;始终坚持走好群众路线,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群众找难点,以担当践使命聚焦难题出硬招,以实绩为检验增进福祉赢民心。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过硬能力作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更加蓬勃向上的高质量发展。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基本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奋斗意识,着力抓统筹、抓关键、抓落实,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水平、提高效能。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和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落实,致力构建“3+4+N”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持之以恒抓好人才工程建设,全力打造最优人才承载平台,做好市县两级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不断提高事业单位公共服务水平。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提前谋划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准备工作,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坚决做到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