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27日,全省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要把标准河南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全局性工作、系统性工程,把准发展方向,抓实重点任务,推动标准河南建设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提供强力引领和坚实支撑。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标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技术支撑。建设标准河南,是坚定对标看齐的战略行动,是顺应发展大势的战略选择,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战略支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标准化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标准河南建设贯穿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树牢标准化理念,加快标准化进程,提升标准化水平,构建市场规范有标可循、公共服务有标可量、社会治理有标可依的新格局,让“河南标准”、标准河南成为出彩中原的新标识。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实标准河南建设的重点任务,把标准河南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一要健全标准体系,提高标准质量。二要抓好重点工程,带动全域覆盖。三要推动标准实施,切实发挥作用。四要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标准河南建设事关发展全局、涵盖方方面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专班和领导小组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要领导责任上肩、工作上手,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抓,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政策体系、工作体系,细化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引导,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要建强人才队伍,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标准化知识的培训,大力引育标准化领域的高端人才、潜力人才,培养多层次、应用型标准化人才,为推进标准河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