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利民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09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28日,利民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该镇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利民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利民镇2021-2022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奖励全镇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宣读了《利民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镇教育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隆重表彰。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利民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东为该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长通宝食品董事长张存领,理事会常委副会长盛源食品董事长贾天运分别颁发了聘书。

利民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 

王建东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镇上下要坚持正确育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校园管理,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牢正确的办学方向。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建东强调,全镇上下,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关心关怀老师,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解除教师后顾之忧,让崇尚知识、重视教育、尊重教师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努力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凝聚起全社会关心教师、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