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闻集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年09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7日,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闻集乡工作动员会在乡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二巡察组组长关修武,巡察组副组长张继舟、巡察组副组长石传卫及巡察组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丁磊主持,县委常委、闻集乡党委书记蒋验军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闻集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关修武组长主持召开了与蒋验军的沟通见面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蒋验军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闻集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上,关修武组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职责使命,聚焦巡察重点开展政治监督。要勇于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本轮提级巡察任务。

蒋验军表示,市委巡察组到闻集乡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闻集乡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闻集乡机关党委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有助于我们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我们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信念上更加坚定。有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创造性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工作上更加务实,推动闻集乡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和跨越。同时,蒋验军代表闻集乡党委向巡察组郑重表态,一是讲政治、确保认识到位。二是讲大局、确保落实到位。三是严纪律、确保责任到位。坚持把这次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健全监督机制、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