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和各县(市、区)同步举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领导朱志勇、张红波、胡兴华、周熠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在虞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决定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能否全面实现的决战时期,也是加快项目建设的黄金窗口期,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集中攻坚、持续发力,坚定信心决心,坚持把“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产业集群,加快企业成长的梯次培育,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项目储备,为实现经济发展“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全省会议结束后,商丘市召开会议,要求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焕发斗志,在致力于产业集聚、壮大总量的同时注重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在致力于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激活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同时注重推动企业创新、加快企业成长的梯次培育,在致力于优先壮大制造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同时注重未来产业谋篇布局,提升产业发展的战略竞争力、核心竞争力,从而全力构建“3+4+N”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成为中高端、关键环。要坚定信心决心,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大抓项目、抓好项目、把项目抓好的鲜明导向和氛围,打造投资兴业的热土,以“三个一批”项目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