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芒种桥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年09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二巡察组对芒种桥乡开展为期2个月的提级巡察。9月26日,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芒种桥乡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十二巡察组组长关修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高相彬就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玉柱主持。

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芒种桥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十二巡察组组长关修武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高相彬表示: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市委巡察工作既是对我们党建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我们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我们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巡视检查,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这次巡察工作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任务繁重,我们一定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接受这次巡察,妥善安排,做好配合,做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对巡察组发现的违纪违规线索,要逐一核查、深入调查,做到边查边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努力推动芒种桥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第十二巡察组提级巡察芒种桥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巡察组成员、芒种桥乡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17个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朱奕臣)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