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30日上午,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等县四家领导,县直机关干部、武警官兵、少先队员及各界人士代表,向所有为争取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致敬。公祭仪式由县长孙虎主持。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迈着整齐步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县委书记白超上前整理挽联,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致敬。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随后,全体人员按秩序缓步前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缅怀与追思中,精神得到洗礼,信心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传统,砥砺奋斗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大力推动虞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