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30日,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文件精神,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白超指出,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服务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和服务,确保抓严抓实,抓深抓细,抓出成效。

白超要求,要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要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监督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加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虞城实践。

白超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化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依照市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模式,成立我县领导机构和创建专班,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进度时限,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拿出真招实策,切实把创建这项“民生工程”做成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国庆节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班制度,完善应急处理预案,落实好信息上报制度,遇到重特大突发事件或各类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信息畅通。要坚持清廉过节,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