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30日,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斌领学理论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重大政治任务》,县领导张伟、朱志勇、张百海、张志彦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论述作了交流发言。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

白超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白超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不断深化拓展,统筹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阐释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成果转化上不断深化拓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者”,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

白超强调,要注重结合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工作导向,通过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工作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动虞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